放轻松噢❤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20日星期一

倒霉


我弄了超久的
用那个光影魔术手
谁说不美看啦!!
我杀掉他吖!!!!!
好像有点残忍噢····
哈哈哈哈哈
不要见怪噢
这才是xaio yu的本性

开学了咯
最惨的是
今天第一天要去读书
昨天尽然失眠噢
@.@
惨不惨?
结果7点多婷打电话来
问我还没来噢
我看一看时间
在那里乱乱骂我电话

结果
明天又要去见老师
她每一次都是一样的话
2morow call her 2 c me

明天我的耳朵又要受罪了
一定又会给那个青椒讲我的
我都不敢跟dear说
怕他一直骂我笨
不知道dear明天有没有去列?
应该也没有吧
头发都没去剪
我说跟他剪他不要噢
也对啦···
连我自己也信不过我自己的手艺

说到昨天最气了!!!
尽然给那个白虎骗
还有那个臭青椒吖
看到他们都讨厌
说有个女子去跟他拿号码
结果我自己在生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问dear咯
哪里知道他骂我笨噢
讲我给还没有睡醒噢
讨厌!!!!><
还说链不见了
找不到
明明就找到
骗我讲没有
讨厌白虎
还有那个臭青椒噢
说什么跟他吻还舌吻噢

以前你酱说我应该还会生气一点点的
可是现在
你等啦
他会跟你??
我呕吖!
真是好恋到·············································
希望他跟喵喵会在一起久久啦
要去帮他们拜拜才可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顺便拜我跟dear的
其实只是想保佑我跟dear而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