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轻松噢❤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9月5日星期日

ni

慢慢地开始融入不进你的世界了

你的世界里
有我

又怎样

你能好好的爱我嘛?

至少让我觉得你在乎我多过你的dota吧

我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不开心

或许曾经的恐惧又___回到来了

曾经我们也是为了这些事而吵

从以前的一整天慢慢地变了4/5小时
再慢慢地变了2/3小时
慢慢地变1/2小时
直到现在的半/1小时

是不是在一起越久
感情就会变了?

我们是相爱
可是
慢慢变了

我也开始累了

不想再等了

每一次吵完架过后
我就等你找我
结果____
只是自己犯贱找回别人

每一次都要等你
忙完所有东西
你才有时间陪我

就算你没忙
你也不会找我

而我只是呆呆地等················

我不想再等了
我很累了

我可不可以找一个
给到我安全感的人?
找一个不用我时常等待的人?
我生气了
他会想办法弄我笑
我不开心了
他会想办法弄我开心
我闷了
他会抽一些时间陪我
我想念他
我可以随时找到他

我知道
你不是酱的人
你是个什么都让我的人

只是有时候让只会让人痛苦

我根本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或许应该说你不曾告诉过我你在想什么

你放手让我做任何事

可是你没有想过
我累了
我会想靠着你

有时候我真的需要你

可是
你的身边已经围绕着很多人

我根本挤不进去

那种感觉又来了
从我们一起后
就已经存在了

能告诉我
___你在想什么嘛?___
能告诉我
___你想要怎样嘛?___
能告诉我
___我以后能依靠你嘛?___
能告诉我
___你、还喜欢我嘛?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