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轻松噢❤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U

昨晚
我睡不着
就乱开别人的blog来看
结果
看到她的写的东西
我想回了以前
以前
他跟她在一起
他跑来跟我告白
我答应了
他开始烦
因为我接受了他
酱算起来
我是第三者嘛?
虽然我们现在在一起了
可是
我还是认为我是你们之间的第三者
我知道
如果
你看到我写的东西
你会很伤心
可是
我的感觉改变不了
我也没有想要你怎样
我只是说出我的感觉而已
我酱做是对还是错?
我开始忘了我开这个blog是为了什么
xiao yu
难道你忘了嘛?
就是因为你乱写一些有的没的
结果他们吵架了
结果姐弟分离
这一切
是我的错嘛?
还是只是刚巧而已?
xiao yu
有那么多的刚巧嘛?
该醒醒了
一切都已经是事实了
何必还要去想呢
该放下了
你背着这些回忆有用嘛?
没有的
那已经是事实了
应该要向前看吖~
努力一点
酱才会有好的未来不是嘛
在这里想一些有的没的
我是时候提醒自己
我的目标是什么
+U


对不起
不能陪你去佛堂
你生日
我们也不能做什么
对不起
今年的回忆不是很美好
还记得在考PMR的时候嘛?
一起帮你庆祝
一起去新屋玩
一起拍照
美好的回忆
总是过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