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轻松噢❤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发泄

我很生气
现在算是怎样
要理不理酱

我很讨厌
很讨厌
!!!!!!!!
!!!!!!!
!!!!!!
!!!!!
!!!!
!!!
!!


降火了嘛?
还没有
还是很bek cek
气死我了
我很生气酱的
你可以不要酱嘛?
都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4我了

我只是想我读到闷的时候
你陪我一下罢了嘛
问你不应
就算电话没有钱了
也跟我说下嘛

我只觉得自己很不要脸
脸皮很厚
死缠烂打

随便吧!
发泄了一点
没有酱不爽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我好像在自言自语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