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轻松噢❤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6月27日星期日

心痛

❤--xiao yu--

心好痛哦
或许应该说4好过心痛
至少4可以一了百了
就因为伱的承诺
一句的【我愛你
一句明天
结果
我什么也得不到
哈哈哈哈哈····
什么承诺?
只是骗人的吧!!!

不是我不信他
而是他令到我不再信任他
朋友都说我
『要信任他』
我真的有信任过他
我真的信任他许下的承诺会做到
可是结果还是一样无法做到
一次一次的机会
换来的只是我的伤害

夜已经深了
只有我独自一人对着电脑
打着一段段的感受
眼泪
多想流出来
可是却被我阻止了
反复的思想
【承诺是什么?】
承诺带给我太大的伤害
我还会再去相信承诺嘛?
在想着电话会不会再响起
然后对着我说【我愛你
醒来了 xiao yu
不会这个可能的
我多么不想醒来
好让这个梦继续的发下去
可是现实就是现实
梦境里的东西永远不会实现的
就算实现了
那个时候
xiao yu再也不需要了

xiao yu好想念那一天
那一天的【我愛你
应该不会有下次了
我是不会忘记的····
xiao yu知道你是不会看到我写的东西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