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轻松噢❤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7月3日星期六

寂寞的xiao yu

❤--xiao yu--

前几天都好不开心哦
跟你吵架了
或许是在赌气吧
不过今天已经没事了
可以开心一点了
妈妈拜3就去jb了
留下我这【寂寞】的女儿
又没的对电脑
又跟他吵架
又不想读书
结果呢······
就每个小时都对着那个电视机咯
我现在才知道
原来我家的电视机有【很多】东西可以看的
简直是
无言吖~

都好久没有碰过我的电脑了
不过再不久电脑就是我自己一个人的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实在是太好了
可是得到之前
必须付出代价的
就是要寂寞多几个星期
haizzzzzzz
好难为哦
闷到
无法解释吖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