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轻松噢❤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忙··烦···

❤--xiao yu--

好久都没有写了~
要开始忙读书了
因为pra SPM要到了
而且又要准备去听undang
哎哟··
总觉得很多东西都一起来
弄到我很忙酱
我不知道要怎样
要读书先?
还是去听先?
咳~~
烦吖
最近都不想回家
回家就很闷
不是对电脑就是对书
只是想可以不要对这些无聊的东西嘛?
找一点点新鲜的东西给我可以嘛?
闷到要4····
咳······
我很想玩而已><
可是又不可以
我很想跟rose的关系再好一点
可是总觉得我们之间都好像有一道墙
我很想跟rose像以前一样玩
可是是不可能的事情
我很想跟rose单纯的一起
不想别人打扰我们
没有旁人的吵闹
没有旁人的加盐加醋
没有旁人的误导
那该有多好吖~
可是不太可能
或许我自己也不知道原因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