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轻松噢❤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7月21日星期三

友情

❤--xiao yu--

我以为自己真的能够掌握友情
我太天真了
所有的东西都会不一样的
会改变的
就连我们那n年的感情也变了
或许是我自己对号入座吧
我们真的不是有心不要的
请你原谅我们
为什么一定要改变
我最讨厌改变

以前我以为我的友情不会变
会永远的『forever』
那时的我太天真了
不会有『forever』的友情
自己还是去相信
为什么
像回以前一样不就好了
那年的我们是最开心的

xiao yu很不开心
为什么每一年的友情一定会改变
××××,我不是不想告诉你原因
我真的有想过要说
可是你好像都没什么理我
而且
我怕说了原因
你会跑去跟××××说
酱就全部人都知道了
『注:我不是说你是大喇叭』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