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轻松噢❤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小愚--
好久都没有写了~
之前还跟他吵架
结果自己还是忍不住去找他了
还真是没有用
始终问题还是会回到原点的
或许所有东西都是注定了
无论我怎么改也改不了
或许我就是酱没有用
小愚好累哦
虽然跟他在1起很开心
可是我还是好累
累的想自己躺下后就不要起身
可是我知道自己会不舍得他
我不想再去猜疑什么了
小愚已经累了
跟他一起应该是1年5个月1天吧
想回当初
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会忽然答应他
明明就没什么明显的感觉
久了就觉得他很好
感觉好矛盾哦
小愚有时真的想放弃所有东西
一刀的划下去一了百了
只觉得自己很辛苦
可是又不知道自己辛苦什么
压力又大
自己想超越姐姐们
可是却好难
无论我做到怎样都好
别人还是说不够好
我已经很尽力了
他还是一样酱让我担心
可是他比以前好多了
或许那些都是他欠她的吧
在我们的生活里还是有她
你知道【小愚】的名怎么来的嘛?
因为他有1次骂我蠢
结果『愚+蠢』
而且我又有yu的字
所以就顺水推舟
就变成了【小愚】
很多人都以为是xiao yu=小鱼
不是!不是!不是!
谁再说我xiao yu=小鱼的话
我就打他打到扁扁
小愚=xiao yu
今天去了游泳
骗妈妈说去拍照
还真是过意不去
不过说谎会有报应的
就是我去补习上楼梯的时候
不懂做么跌到了
弄到手都红了
haizzzzzzzz
所以【说谎是有报应的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