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轻松噢❤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19日星期四

输家

--小愚--

这1次是最早写的1次··
只觉得我所说的话都好像是废话
这里说了就算
aku cinta mu
你都没有酱跟我说过
尽然跟别人说
玩?那如果我跟别的男子吖
你会怎样
pun juga cinta mu
是我自己太苯了
你尽然跟别人说
自己很笨
每1次都相信你
为你找借口
给自己不要想太多
你真的有想过我的感受嘛?
其实你根本不了解我
今天我不开心我走掉
结果是另外1个叫我回去
而不是你
有时候我真的觉得爱你是错的
我知道你是最爱我的
可是每1次生气的时候
我觉得是自己最犯贱的时候
因为自己生气别人先
结果自己好像死拉着你不放找回你
我每次都觉得自己很犯贱
是··我知道你也不开心也很爱面子
可是每次都是自己犯贱找回你
如果你真的爱我
你已经学会如何去哄我了
就今天吧
我说我要去kl
你说明天才给我知道答案
你知道只要你说不要去
我就会不开心
可是你却还想跟朋友出去对吧?
我知道你已经很让我了
我已经去改我的小气了
可是
总觉得
我们之间
不会有长久

难道就不能让我不要担心你嘛?
小愚说的话始终不会有用的

我真的不懂为什么爱情那样就连友情也一样
为什么每次都丢下我一个人
去补习?华人?
结果呢?
还不是丢下我们
我不能把那些不开心告诉别人
我怕他们听了就开始讨厌你们
我又有什么办法
如果今天你再坚持的问下去
我会把所有的东西说出来
结果你没有酱做
结果换来了别人的关心

随便吧
不会有长久的爱情也不会有长久的友情
友情算什么?
爱情算什么?
小愚没有那种能力去改变什么
小愚要的只是开心而已
我不知道我们的爱情会有几长
我不知道我们的友情又会有几长
我真的想过自尽
酱所有的东西就不用烦了
原来被人丢下的感觉不好受
我以为只要做好女朋友的本分朋友的本分就可以了
就算做好又怎样
换来的是什么

我很累了
不管是在爱情里面还是友情
我都是一个输家
或许是我太笨了
根本不知道如何去维持
我已经很努力去维持
不要给自己想太多
可是你们还是排斥我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