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轻松噢❤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8月26日星期四

我知道

我知道吖
我是个小气鬼
我知道的
每个人都说我是的
我知道他们每次在我们吵架过后就说我小气的
说你有一个酱小气的女朋友又时常欺负你
在你朋友面前下衰
我知道的
我也有改过的
也是还是回到原点吖
我知道我小气吖
我知道我没有用
我知道自己很不好
可是可以怎样
我已经叫自己不要气了
结果呢?
还是一样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改
我很怕我这里小气
你那里就生气了
我很怕自己说错一句话
你就会生气
我很怕自己弄到你生气
我很怕自己会意气用事跟你说分手
只从上次跟你说过后
我真的没有再说了
因为我知道我提出分手
自己下一秒就后悔
我知道自己能力的
我知道吖
自己小气任性野蛮无理取闹幼稚爱哭
我知道的
我有阻止过自己不要小气
可是还是一样的
还是一样说了那些难听的话
我知道总有一天你会讨厌我的
可是··············
我可以怎样
我真的有去改
可是这一秒改了下一秒就变回去了
我知道吖
我这些烂个性
很惹人讨厌嘛
所以搞得我连两边的朋友都开始不喜欢我
我知道的
我自己根本没有那种能力管你
就逼你答应这些答应那些
你不答应··我就不开心
你答应··做不到··我也一样不开心
我知道的
我这些烂个性
根本不配你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