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轻松噢❤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本小姐生日

本小姐
今天生日

不过我的生日就好像普通的一天酱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今天跟
婷,君,雯,霞,宜还有萍
去PD吃东西噢
没拍到照~
可是我在吃东西时
弄了一样东西
嘻嘻
给他看到
他会骂我38的~







有人买蛋糕给我噢
那个人被逼买给我的
我替他可怜罢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也该感谢我
我帮你为我作出贡献咧
拿那些钱给蛋糕老板赚
不要给你乱乱用吖
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你不会看到我写的
不过我还是要谢谢你XX




TO:::::::::::::
ghost and bird and 小卟
谢谢你们的礼物噢
我很喜欢
尤其那个蛋糕
就好像可以吃酱
=]
感谢你们噢









TO::::::::::::
佩婷and 利君

你们的礼物
我是没有力说出来啦
而且不好意思说咧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们看得时候
不要踩我噢
不过还是谢谢啦~






TO::::::::::::
所有的萍水相逢以及好多年的朋友
谢谢你们的祝福噢
虽然我很想跟你们讨礼物
可是
还是算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就暂时放过你们吧
明年你们就知道死
哈哈哈哈哈哈





TO:::::::::::
我的dear
前两天你生日
现在到我生日
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你的礼物有点迟
不过
还是要谢谢你噢
嘻嘻
虽然是很普通的礼物
可是你还是要
哈哈哈哈哈哈
最爱你啦






祝我生日快乐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