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轻松噢❤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2月5日星期日

迟来的日记------03.12.2010

我今天好忙噢
早上9点补到12点
3点又补到6点
6点就直接去glory
去做么?

当然跟他们一起庆祝啦
也不算是庆祝啦
因为生日都过了
哈哈哈哈哈
跟我的dear一起庆祝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蛮开心噢

没有什么拍到照
早上看相机满满的
心想应该不会酱快没电的吧~
结果
在那里拍了几张就没电了
真衰吖~
不过不用尽吖
因为还可以暂时记住在脑海里
知道我的人
都知道我是个没记性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
很快就不记得有酱的事了

今天6点多去到巴士站
结果dear不得空
他以为我生气了
我都没有生气
只是语气重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结果他叫宝祥来载我
我其实不是太敢坐他的车
有种恐惧感><
去到那里
等了半个小时
dear就来了
就在海边一直吹海风
不错噢~
他好久都没有酱陪我吹海风了
很喜欢酱的感觉
至少给我觉得他在我身边
等了好久好久
才可以下去BBQ列
不过还可以拍拖一下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们在起火时
我和霞一起跑去海边散步
以下就是我的作品了

虽然说不是弄的很辛苦
可是
晚上比较难拍照的><
再加上
我在美图秀秀++colour
应该美美了吧~











在BBQ时
发生了一件超级不好的事
T__________T
伤了他们的心
对不起
他们送我礼物
结果我贪玩开了
我一看到
我不懂做么很生气
一气之下
就丢掉那个礼物
对不起
我知道我不管说几多次对不起
还是伤了你们的心
后来
我自己跑掉了
dear来安慰我
他说说时
我就要哭要哭了
就叫他背我回去
偷偷掉眼泪
回到去就快快去找那个礼物还有没有在
幸好还在~
伤了你们的心
对不起


这些是大家送的礼物噢~
我很开心~
熊熊
-->霞还有阿维他们送的
验孕棒-->佩婷和利君
围巾-->秦佩、宜还有彩萍
相机-->群威还有萍
*是送给我和dear的
MP3-->姐送的












我很谢谢你们
送我酱美丽的礼物
我会保佑你们的
拥有一个美好的人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