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轻松噢❤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倒数

倒数
倒数
倒数
倒数
倒数

别人倒数1天
我们Delima班的咧?
倒数一个星期
要命咯

我还真的不想再等了
可以快快结束这个要命的
SPM
很辛苦咧

我记得有个人说过的一句话
在SPM里你会辛苦的咩?你会读的咩?

我知道他或许不是故意的吧~
可是还是伤了我的自尊心
我也在努力吖
努力读书
不是别的
你们看到我在上线((FB))
不代表我在玩
请你们清楚这一点

我很不喜欢别人酱说我
我事实是有读
请你们不要用那种看扁人的语气来跟我说话
请你们尊重别人也尊重自己
你们有自尊心
我也有的

而且
我也要声明一件事
有些事我没有说过没有做过的
请不要再用那种以为是我做的说的语气来跟我说话

你们有讨厌的
我也有
每个人都有
请你们搞清楚所有的事情才来说别人的不对

不清楚事情就不要乱说
请不要随随便便就指责人的不对
请尊重别人


♥也请你不要对号入座♥


♥x
♥i
♥a
♥o
♥yu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