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轻松噢❤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最后的十五号

今天有点忙噢~
早早起来
快快去扫地抹地
就跟妈妈出去芙蓉
去剪头发顺便弄东西



今天十五号噢
今天又pasar malam咧~
期待期待
今天下雨又停
停了又下
我还真怕没得去咧~
因为难得可以粘着dear
也最后一次了
也要很久很久才可以粘着dear去pasar malam了

可是
只是我自己一个人在期待着罢了~

我以为你会今天陪我
原来不是的

我知道我很任性嘛
酱为了一点小事
就不开心
就哭

下次的pasar malam
你就可以陪他们了~
我不会粘着你了
下次的下次也一样
下次的再下次也一样

我以为
你会想我下个月就不在了
你就会想陪我多一点

每个人都知道
我很少跟你出来
所以一有时间
我就会想粘着你
一直一直酱粘着你
有时候静静的看着你
可是
在我脑里面
已经没有那个画面了
我已经忘了
记性不好嘛~

我知道了啦
我任性嘛~

至少给我找个借口来跟自己交代
至少心不痛了
至少眼泪停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