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轻松噢❤


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2010年12月20日星期一

希望♥

明天考ekonomi
算是我期待很久的
不是因为最后一天
不是因为旅行
而是因为

我有喜欢过它
你没有看错
我是说喜欢

那时候
是因为SPM要到了
所以就一直拼命读
因为老师没什么教
就算教我也没听
哈哈哈哈
我厉害吧!

所以有一度喜欢上它了
那是曾经

咳~
现在看到它
我想睡了
zzzzz

不是我想的
可能太久没跟它联络感情吧

有点想考
有点不想考

不考
又怕以后会后悔
考又
辛苦

到底要还是不要?

不知道~

不过我猜
多数不会去了
因为我的心没有再摇晃着了
希望我以后不会后悔吧~
姐也是没拿的
他也没用到吖~

希望如此
不过我希望的
往往不会成功
要死就死吧!
大不了
以后辛苦点
+U!!!!
你可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